Saturday, February 24, 2007

Montblanc皮具




一直以来都对大牌的配件很感兴趣,如皮夹、皮带、领带、袖口之类的小东西,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我没那么多money可以任意购买大牌的服装,而且个人认为,在一些细节方面更能体现一个男人的品位。于是去年国庆的时候买了自己的第一件奢侈品——dunhill的方向盘袖口,没想到,昨天去看的时候发现居然涨了100,那个MM说每年2月都会做出价格调整,汗…… 本来我的选择是做皮具起家的品牌,不过重庆有卖的品牌比较少,只有bally、dunhill、Savatore Ferragamo、 a.testoni四家,看来看去,都没有找到自己喜欢的款式。到Montblanc店里随便看看,没想到却找到了自己很喜欢的款式,简洁、大方,很是喜欢啊,价格也还合适,没太多的考虑就拿下了。另外还看上一条皮带,MM说是Montblanc的经典款,自己觉得很漂亮、比较有个性,一起的朋友也说是昨天所看的皮带中最好看的一看,也顺便拿下,呵呵……

PS:签单的时候
那个GG一次给我签字笔,一次给我圆珠笔,感觉确实很爽啊,特别是签字笔,可惜没给我用下钢笔,哈哈……

1 comment:

hasumiryo said...

又败家了啊。呵呵,那个银包还不错看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