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07

米兰登顶!

周四凌晨,米兰在希腊雅典2:1战胜利物浦,夺得历史上第七个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!

说到冠军杯决赛,让我回到了05年的5月,对手也是利物浦,米兰在领先3球的大好形势下,被利物浦连追3球,最后在点球大战中负于对手,遗憾的丢掉了冠军奖杯。在04-05赛季,米兰的比赛只要能看到的比赛,我是一场不落的看了,可就是那场决赛,我睡着了。早上醒来后,感觉就很糟,颤抖的双手打开网页,看到的是米兰落败的消息,而且是以那样的方式落败。比赛后,很多人都说那是一场经典的翻盘,听到这样的评论心里真的不是滋味,我不希望自己喜欢的球队成为大家口中的笑柄。以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我都没有心思去关注米兰的情况,我一直这样对自己说:这样重要的比赛为什么我会睡着了呢?如果我起来看了比赛,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。时间,真的是治疗伤病最好的膏药,随着新赛季的开始,我忘记那个让人伤心的夜晚,重新注入了热情,象以前一样关注米兰。

5月24日,米兰并不漂亮的赢下了比赛,战胜的对手恰恰是两年前的冤家,或许这一切都是上天注定的。在这么一个困难的赛季,没有人能想到米兰能够站在欧洲最高领奖台上,但是米兰做到了。米兰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全世界球迷的尊重,米兰也用自己的表现为困境中的意大利足球赢得了些许颜面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Celular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telefone-celular-brasil.blogspot.com. A hug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