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09, 2006

让人郁闷的Google

最近几天总是上不了google,每次搜索的时候总是提示代理错误,而我从来没有设置过代理之类的,google是被封了吗?我只能是这样认为了。以前听人说google经常打不开之类的话,我还觉得没什么感觉,没想到当真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那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。可是现在,我完全理解了——郁闷、烦躁……

我比较喜欢用google搜索,没有别的原因,就是习惯。不少人说百度搜索很好,特别是中文;也有人打着百度是国产搜索公司的旗号,呵呵,有兴趣的查一下就知道百度的底细,我对百度这样的公司只会一笑了之。以前还用百度搜索下MP3什么的,现在下载MP3的时间很少,所以百度也就没有了任何使用的愿望。在没有google的日子里,我还是用yahoo暂时顶替吧,迫不得已啊。

另外,因为一朋友的强烈推荐,说blogger的速度快、自定义强等等,前段时间我把以前写的blog复制到了blogger上,没想到现在居然不能登录,害得我连新的东西也不能添加,哎……(本文是在google这几天少有的正常时段添加。)

PS: google收购了blogger,blogger现在是google下面的一个服务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G只自动用过G-earth.其他没用过,不知道。

hasumiryo said...

哎,现在没事了吧?应当还好啊,我觉得blogger耗费的内存也少很多,很实在啊。

Daniel said...

大概让人郁闷了一周左右吧,现在已经恢复了,不过Gmail时不时又会出错,哎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