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5, 2006

提额失败

招行信用卡最近已经两次申请提额,结果都告失败。

第一次直接提交单位的收入证明,申请金卡,额度1W,被拒。第二次未提供任何证明,直接申请了两张普卡,额度同样也是1W。本来还想即使不批1W,怎么着也比现在的额度有所提高吧,结果再次让我失望了。哎……招行卡提额真难啊。

不过这次申请的两张卡都挺好看的。一张是SOHO卡,申请这个主要是为了1000的积分,可是我的现在都还没到帐。打电话问800,说是这个积分是一批一批到帐的,我的估计在下一批去了,郁闷。另一张是三星卡,这卡本身没啥用,鸡肋!申请这个卡主要是为了收集一张没有银联标志的卡,嘿嘿……说实话,银联那个标志也太丑了……

招行啊,什么时候给我提额呢,难道要我“冷冻”才提么?再用段时间,再不提额就“冷冻”了,哼哼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