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1, 2006

牡丹中油卡获批

今天上午收到工行的短信,说是我的牡丹国际卡已经批了,真高兴啊。晚上回家打95588查询额度,接电话的GG说这张卡是才生成的,还没有寄出,查询不了其他信息,看来只有到下周去了,希望下周能接到取卡的电话,呵呵……

至此,我已经有了4张信用卡,分别是招、建、浦发以及工行(按批卡顺序排列),暂时不准备申请其他行的信用卡啦。目前2大行+2小行,这样的搭配个人觉得还不错,2个钱包可以分别放1大行1小行两张卡。不过目前稍嫌遗憾的是,浦发和工行的账单日都不能改,而招行和建行的账单日已经改过,也就是说无法做到1个钱包里的2张卡账单日比较合理。算了,以后再说吧,暂时也只有这样用了。

说到这里,说说我几次办卡的经历。说实话,我觉得我的运气还是比较好了,除了招行外,其余3家银行批卡都在10天以内,真的是很不容易啊。特别建行和工行,有的朋友提交申请表1个多月都没有消息,和他们比起来真的是很幸运哦。我提供的资料就申请浦发的时候最多,有身份证复印件、工作牌、收入证明以及移动的账单,还好没让我失望,顺利的批下来;建行和工行只提供了身份证复印件和收入证明,批卡也还是很快,看来我的信用还不错,或者银行还是比较喜欢我(有点孔雀了,哈哈……)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eah. interesting thread :)